KG動完手術

我的腳傷也好的差不多了~

就是硬要掰~~嘎哈哈



真男人又回來了!!




很久沒來練球
體能下降很多,更不用提球感跟準度了

還好分組跟阿翔一起
搶籃板輕鬆多了

卡位都卡不住
防守也找不到感覺
我這邊三分線被開超多顆
怎麼大家都變準了

是怎樣

而且後衛抄球抄好兇
有一場根本是跑快攻就飽了
那場我們這組瘋狂跑轟
竟然破天荒21比0贏球
因為阿麒這組剛跟上一組廝殺完就沒啥體力跟我們玩了
好爽


我很放心的把我的腳踝交給"跳躍A"
實在貴的很值得
固定效果很好
又不會影響活動,做任何動作都不會有障礙

真的是扭到怕了



原先預訂暑假再碰球
不過掙扎許久
沒跟亦生和IO打到最後一場球就說再見
會讓我覺得
不來打的話一定會後悔
至少去say goodbay也好

我想把籃下吃亦生的景象印在腦海裡XD
嘎哈哈

學長我不是故意的~

你跟IO奔馳在場上的帥氣身影我永遠不會忘記!!!




以後只剩小孟阿麒阿翔嗆我了

以後誰來罵我教我督導我?


不太會溝通
處世不夠圓融
我想從IO身上學到更多


雖然沒有好表現
我卻學到更多更重要的東西

我盡力了嗎?

還沒


我還有體力嗎?

有的
我還能練
還能跑還能跳

我會記得提醒自己不要輕易放棄


只是你們以後不在了



我們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