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死人了


流水帳又來了


期末考!
一關定生死!
我緊抓環化的兩學分不讓它墜落

给水那該死兩學分卻準備起飛.....

老子覺得给水應該有希望!
奇蹟應該會降臨在老子頭上的!

應該拉

應該


-------------------------------

過年老宅我是聽著PTT廣播過的
是看著電視的101噴煙火過的


我是跟鄉民一起倒數的


恩 很好

--------------------------------

不要問我超賽怎麼了

現在我只認識假賽


光那昨天的2連勝還不足以平息鄉民的怒火

19連勝以後的10場比賽爆冷輸了7場
該改善的問題還是會來


相信他們吧!!!

---------------------------------

上禮拜為了準備考試在宿舍宅了整整一天沒出門....


悶到爆炸!!

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阿宅這種足不出戶的生物!
普通人一定受不了= =

是吧懶熊?



暴風雨過了
連考三科把我的查克拉都消耗殆盡...

阿!
不小心暴露阿宅的身分!!!

禮拜五的國公和環分化可以輕鬆準備
中間兩天溫書假放很爽

------------------------------------


外面只剩6點多度
我趕緊把窗戶關上

然後我就...

Jizz in my pants !!!!!!!!!!!!!!!!!!!!!!!!!!!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