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的事還拿出來做文章~哈
實在是不能不提一下
因為打完我的水泡也長大長的差不多了
隔天體育課完
小水泡更是來到史無前例的巨大

重點是那個球聚拉

本來沒有要打的
而且都洗過澡了不怎麼想再流汗

結果不小心被叫到外頭去遇到小能和婉婷他們
就這樣被拖去上籃了...


後來小魏也來打

就很後悔沒穿球鞋好好來PK一下~


不是我在說
謝同學你光是那幾球亂丟的都可以入選年度十大好球了

有夠給他塞= =


然後我一整個不太敢搶籃板

因為我們社長衝搶速度之可怕讓我的腳指承受不住
第一次遇到搶籃板這麼可怕的女生= =


大家跑來跑去
我的腳指大概被踩了10幾次左右吧XD


還蠻好玩的


下次不敢穿拖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