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所有的漢光寶寶們
一起分享了這個天大的秘密
我也是今天才發現
能發現這個秘密有多驚人
而且力量強大的如此厲害

我不能在這裡告訴大家這個秘密

你必須自己到書局

找到那本叫做"秘密"的暢銷書來看才能找到答案

一開始我還以為那是本小說...便隨手拿來翻翻

竟然就讓我找到

這個足以徹底改造一生思想的秘密



-----------------------------


寒訓第五天

成果發表



大家真的進步好多

跟第一天團練的情況完全不一樣

我們在藝術街的小廣場演奏

路邊的遊客一個個停下腳步欣賞

接著人越來越多

大家越演越有信心

這真的很好


雖然我的定音鼓鼓棒敲到一半不小心給它飛了出去
不過安可曲時表現就完美啦

還有我們打擊的組曲"夜鬥"
真的屌到翻掉

超有成就感~

各組的表演也很棒~

新生們很明顯的進步很多

希望我們以後也能這麼愛國樂~~


剩下15天就要比賽
開始有點緊張了

林心智老師真的很照顧我們

撥出額外的時間帶我們指揮

還把自己的好琴借我們使用

真的要全力以赴!拿出去年的那股氣勢!



沒想到我的小天使是婉婷><

看起來我買的CD是送對人了~


然後最後的感性時間...

參加寒訓的24個人光講感言就講了2小時左右吧XD


小能鼓勵大家的話聽了真的讓我拿出以前的信心
去快樂的練琴

這真的很重要

而且我一定要做到



因為練琴是快樂的所以才要去練琴

而不是為了誰或為了某個特定目標


我就是想太多才快樂不起來

快樂不起來

琴就練不好

突然發現
這個24人圍成的圓圈圈有一股無形的向心力在吸引著大家

無形的信念使的每個人...都好像聚集在一塊兒了


當我發現這都是那個"秘密"所產生的結果時

我就不再懷疑了


因為大家認為自己都做得到

所以我們一定會做到

我們一定會因為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努力

而拿下很棒的成績




我說服了自己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做到這點

去說服自己的音樂,對自己的音樂負責

然後

相信自己的音樂並且勇敢的拉(吹、彈)出音樂來


今天每個人跟每個人所分享的一切

都會成為人生中很棒的回憶




然後

寒訓結束了





我又重新喜歡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