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不夠!!


煩ㄟ!!!



今天回二中打球

重溫操場的感覺

這裡籃框好像變矮了

怎麼投總是飛過籃框之外


跟一群學弟打

這幾天都沒碰到很厲害的人...大概是我都挑軟的吃吧XD

而且體育場等級太高不敢去= =




總覺得這個寒假沒有太多進步


已經算是拼老命在練了



該死的籃下衝撞依然沒有破壞力

切入的護球動作還是很差....這一個環節倒是沒特別在加強


三個禮拜的成果

有點氣餒



不過

還是學到不少東西

什麼投籃動作阿...防守動作...跳躍動作...運球動作...籃下持球進攻動作....

一切從基本學起

但都只是初步的認識


對球隊完全沒有幫助


我知道我唯一的優勢就是身高


其他一個籃球員該有的東西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不會

我知道我會很有耐心

去迎接成果的到來...



而且

最近天氣實在很壞

最討厭冰冷的手指投球的感覺



但是

好不容易找到最喜歡的東西


我不想輕易放棄




順便一提

今天沒有賈奈特的塞爾蒂克

在主場打贏沒有帕克的馬刺

終於打破連續21年敗給馬刺9次的紀錄~

另外一場備受矚目的比賽

由安東尼率領的金塊

出戰詹姆斯大帝的騎士

金塊又在人家主場宰翻天~

這一對03-04"選秀年"的雙星(也是我認識NBA的第一年~)

將來茶餘飯後話題還少不了~

順帶一提~我們家小艾也拿了25分XD



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懶熊愛說話 的頭像
    懶熊愛說話

    蒼嵐的漫遊小站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