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很累

沒很多事情要忙

就是覺得,很落寞


小能模仿我說話的語氣

原來我平常說話像個死人

沒有朝氣


開心的事講出來好像變的不開心

好笑的話變的不怎麼好笑


很低沉


承志也說

為什麼不開心一點

我很開心阿,昨天塞爾蒂克贏球,真的超high的!


殊不知

講這句話的同時

我是面無表情,眼神呆滯而空洞的


我試著不想太多

但我好想問我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總是一臉憂鬱


為什麼?


我好像提早進入老年痴呆


從我開始問自己:"沒事為什麼要笑"開始



讓身邊的人都覺得


我過的一點都不快樂





可是我真的很用心在過我的人生


比你們知道的都還用心



同時也在享受我的人生





我變得不喜歡用"悶"這個字草略的表示我的心情


即使如此,我還是沒有活力



小聊了一點,無關緊要的小事

總希望妳可以遇上一個很懂得逗妳開心的人




感覺

除了我以外的男人交不到女朋友都是一件奇怪的事


天底下再也找不到

比我更枯燥乏味的人了




我討厭想這些東西

不想了



好煩



----------------------------------------


亂耍了這麼多年才發現


原來使出crossover的關鍵

在於"腳尖"

能夠將全身重心轉移的關鍵

就是由腳尖發動


當然身體的移動和動作也很重要


不過如果腳尖重心整個轉移掉的話

不需要太花俏的運球

也很容易騙過防守者

但是打全場並不實用

籃下加強比較重要(還是想練運球~~^^)


--------------------------------


都已經食言了

說再多都只是藉口對吧



我是個沒信用的人



--------------------------------


感想還真多

明天企概還要考試



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