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告別米蟲生活
真是不捨
我一生都會很懷念這個米蟲般的暑假
每天睡到自然醒,住免費宿舍,三不五時跑出去玩,偶而還有零頭可賺
真是爽死了我

好日子過去了

以後也沒這麼好康的暑假了吧

該是為社會做點貢獻了XD

明天颱風天
國樂營還是要辦
希望天氣不會爛到連出門都不行的地步
我等這個禮拜等很久

26號才會回來吧

今天下午去中教大開會
悶到不行的我竟然陰錯陽差的當活動組
還要主持晚會...
大概會冷上一個小時吧
可憐的社員們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相信有大愛的你們可以體諒我的無能

會認識很多人吧
還有會學一些東西
這是最讓人期待的

還有第二天晚上~要聽南藝國樂的演奏會~~~~
哈哈~~超期待> <
可是我因此聽不到25號黃鐘國樂的演出= =
真想去阿...

今天在中教大編早操...
幫人家編

我們東海只負責兩首歌
而且是今天早上才編好~
超動感的~跳一遍就累翻了XD

一些動作給活動組都傻眼

嘿嘿...


晚上開完會就幫中教大編最後一首
不過我想不到什麼好點子
他們自己到是想了一堆~

他們社長還請我們喝五十嵐的飲料^ ^

阿...
今天認識一個人叫豐哥
也是二中的,聽說跟尚逸同班ㄟ
他說
尚逸跟他講我以前是學笛子的...
唉~認識這麼多年竟然我的本業是啥都不知道(泣)



講講最近的事

上禮拜跟承志去上了一門
"焦點解決短期諮商工作坊初階班"
分成兩天來上
前六個小時將主題放在心理學在這個社會型態的變遷
最後三個小時解釋焦點解決短期諮商技巧
收穫很多,衝擊很大

有空來寫寫感想
希望能再進修這方面的課


還有...
我的人氣悄悄的破了9000
很高興
有好多人關心我寫的東西
謝謝





嗯...
自從看了"Life"以後
就瘋狂的迷上北乃紀伊
人氣還不高
可以搜尋到的資料也很少...
(突然覺得我好像變態)
這還是我第一個喜歡上年紀比我還小的日本演員=///=
16歲...
唉...可是真是太卡挖衣ㄌ....ˊˋ
走清純路線
正妹~以後變大美女~哈哈
第七集怎麼不快點出呢~~
今年還會出電影呢~(飾演SPEED MASTER的女主角)
希望可以下載的到~

真的好正...




又不是什麼紀念日
幹麻寫這麼多東西= =
話說後天是七夕情人節

連老天爺也加入去死去死團...送來了個超級強颱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咦?
我在說什麼..?




反正呀
大家要快樂喔


令人寂寞的
雨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