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們看的到這篇
就當作是我給各位的精神打氣吧
我只能透過螢幕
得知一點點訊息
不過,我覺得這已經不是可以放著不去管的問題了

你們已經夠辛苦了
沒必要給自己增加更多的心理負擔

現在你們也了解到
一個團隊
絕對要面臨無可避免的挑戰

只要一顆螺絲沒鎖緊
整個組織
所有的零件會接連不斷的垮掉

這真的很現實
幾乎沒有例外
其實我覺得每一位學弟妹都擁有能力
一起團結支持竹林
常常
你覺得自己已經很辛苦
沒有力量繼續工作
必須在課業與社團作出抉擇
最後只能選擇一條路---------退幹

我覺得

這都是藉口

除了家庭因素和健康因素不算
我認為根本沒有任何事是撐不過來的
真的只是想不想用決心去完成的問題而已

畢竟我不是當事人
也無法完全了解你們現在的處境

只希望你們每一位
勇敢面對遇到的困難

還有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在強調的"溝通"
不是只有主動找人說話而已

誰知道今天你是要找人打架
還是談條件幹什麼的

溝通的第一步應該要從心態來調整
你是要表明看法
而不是堅持立場

然後從兩者之間
找到取得共識的管道

所以放下身段
聽聽其他人的意見
這樣才有合作的空間

溝通良好的團隊
才有機會獲得成功
我這麼認為...(雖然我都只聽聽人家的意見...)

最後
樂觀一點
你們真的很讚~
沒有事難得倒竹林的!


比賽
盡力就好
要聽指揮和老師的話
其他不用想太多

在放棄以前
先冷靜想想看

根本就還沒到盡頭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