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今天你不開心
原因有很多很多
讓原本思考單純的你也變糊塗了

你說,你無法體會什麼叫做'打球'
就是因為好玩才去打球
如果不好玩就乾脆不要打了!

但真正讓你不爽的 , 恐怕是說話太直接的我
我反省過 , 氣也消了
我了解你的個性,你不是那種會記仇的傢伙

於是
我們和好了

你說你要徹底改掉打球的壞習慣
要我幫你做更多的練習 , 糾正你的錯誤
你說你會難過並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叫我不要擔心
我則說:
"在你下定決心之前先把我的梁詠琪專輯還給我吧~"

你笑了

不灰心 , 我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