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擔心學弟妹的暑訓...
很擔心我練不起來....
很擔心社辦的髒亂是不是有人會去清理...喂....

行前籌的學長姐幾乎全是竹林幫~
開會時的景象
跟第一次開會時的景象又不一樣了...

每個人的臉上寫著"我很累我想睡覺"
很安靜 , 又帶點小亂
還包括了一些
老人們錯愕的表情
2字頭的無聊打屁
閒閒沒事幹的承翰
幹部唸細流時在聽的不知道有幾位
空了一整個早上的樂管位子沒人去做 , 輪到樂管跑細流時還要主辦人代勞
只有活動唧唧喳喳吵個不停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看不懂我在打什麼
沒錯
因為連我也看不懂

我才去看2次籌備會
所以也沒有資格在這裡發表我的意見

"罷工"?!
罷工就能解決問題嗎
是老早就講好不來開會還是怎樣我不知道啦
責任很重要....

抱歉沒辦法上山陪你們
預祝暑訓順利

最重要的是

要學到東西才不會白白浪費了這2千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