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因為疫情的關係,尤其我們在南勢角這邊全部都劃入熱區了

所以我有去做快篩,也是個經驗

 

開車到板橋華中抽水站的大型快篩站,天氣很熱,人並不多

現場非常安靜,很有秩序地排隊

image

也可能是最大一波的快篩已經差不多結束了,現在去幾乎不太需要等

 

報到之後直接到旁邊篩檢

特別圍起來隔離

image

不過說實話,棉花棒伸這麼裡面實在是很不舒服

左邊挖了挖,說挖不太到,換右邊在挖一次

 

然後就到旁邊的等待區

等待叫號

每十分鐘念一份10~20人的名單

叫到之後就可以離開

這個真的是蠻緊張的,我大概等了三輪才叫到

鬆了一口氣,愉快地開車回家

 

說說我們公司的防疫政策

進入三級警戒後,上班彈性時間是7:30~10:30

所以除了請假之外,我已經一個多月沒遲到了

上班因為車變少,老婆又全都是居家辦公,我就改走基隆高架

每天半小時左右就到公司,十分愜意

 

一開始其實沒有認真要分流,後來有員工確診就開始執行了

我大概分配每個禮拜兩天左右居家

公司也添購新的遠端程式 (現在居家人數有點多,變得很頓)

 

恩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大概就是這樣

希望大家平安健康

能打疫苗就快去打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