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10月左右的事了,其實一直不太想寫

因為總覺得把這件事情留在網誌裡心裡毛毛的

發生的過程很不愉快又離奇,反正也忘不掉,就不寫了

不過是非常難得的體驗,就把結果大概寫一下好了,

 

因為很清楚看到了"東西",又做了惡夢

作惡夢的那天晚上發覺事情有點嚴重,覺得必須要講出來,所以跟Nelly及媽媽討論後決定去找老師去煞

我半信半疑地跟Nelly去了

(其實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就已經信了,因為實在真實地太不可思議)˙

 

我跟老師說我看到了什麼,以及做了惡夢

老師並沒有說太多,馬上開始作法

先灑些符水在地上,我們站在老師面前

 

老師手拿七支香,念了一些聽不懂的術語就開始對著我們甩香

一開始還挺正常的

突然間啪一聲,一次斷了四根

老師臉色有點變化,補了幾隻香繼續甩

結果越斷越多,前後總共斷了20幾根,大家都很驚訝

前面看了幾個人只斷了幾根,我還覺得只是偶然

 

老師說,我就是被跟了

連帶也影響到Nelly,也斷了十幾根

她最近情緒非常不好,可能也跟這個有關係

 

整個去煞結束後,我原本有點心悸,突然間舒緩了很多

自從前年結婚開始,心臟就有時候會蹦蹦亂跳,吃藥也只有小部分改善

現在心臟變得很舒服,跳動很和緩,直到現在都很正常

真的很神奇 (感覺我好像直銷)

身體跟心情都舒服很多

 

當天早上結束,下午老師就來家裡看

一進門就說"東西"就在家裡,而且有兩個

於是開始作法,結束之後,老師說跟到我的這個已經去投胎了,不用再擔心

另一個不肯走,但這個對我們比較沒有影響,定期去行天宮走走就好

 

從這天之後我們就恢復正常了

有可能是以前租的房子有點問題,從那邊帶過來的

能夠解決真的超級感謝老師

剛好我們新家完成了,也終於擺脫那間租的房子

 

後來辦入厝時,也請了老師來看

老師走到房子外面確認方位有沒有對正,四處撒符水

然後用一個會旋轉的東西來看房子裡面是否調整好了(我不知道這個專業術語怎麼講)

建議我將正對床的櫃子移走,然後要在原本放空氣清淨機的地方安財位

衣櫃裡放錢、給我們一瓶符水,水要喝不完,快喝完時要補

米要吃不完,要吃四個月,然後把入厝紅包放在米櫃裡,到時候把錢存到要還房貸的戶頭去

 

最後請土地公進來我們家裡

我們兩個站在老師後面,老師正對窗戶

當老師問土地公是否願意進來時,神奇的事發生了

 

裝電池可自動掀蓋的垃圾桶,平常是手在上方感應時才會打開

結果居然在沒有任何外力存在的情況,自己打開,然後再關起來

我跟Nelly倆瞪大眼睛,只有我們看到這一幕

 

我心裡想"啊,是土地公來了"

老師這時也說,土地公已經進來了,表示他很歡迎 (老師並沒看到垃圾桶打開)

 

這當下我感到很安心,並不會覺得可怕

最後老師在門口擲茭問是否已經沒有問題,一次聖杯

順利結束入厝

 

後來Nelly再找朋友來找老師去煞,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在這裡不方便寫出來,只能說不信也得信

 

我們之後就定期會去拜訪去煞、領符水喝,做惡夢時也會去行天宮收個驚

都會覺得很安心

不管是不是心理作用,我覺得都是非常神奇的體驗

拯救了我們的生活

 

我分享給幾個朋友聽過,大家一定都不信

這只有親身體驗過的人才會懂,

 

希望未來平安順利

建議大家有空沒是多去行天宮走走~光是收驚拜拜就有不可思議的安定心神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懶熊愛說話 的頭像
    懶熊愛說話

    蒼嵐的漫遊小站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