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禮拜有點常做夢

今早醒來有點分不清楚現實跟夢境

昨晚夢到預售屋已經完工裝潢好了

還覺得裝潢的真貼心,幫我把家具都搬好

廚房也有照我要求裝冷熱水龍頭,尺寸也相符

 

雖然跟格局跟現實長得不一樣,我還是不疑有他,

因為在夢境裡任何事都覺得是合理的

 

兩層樓,一進門牆邊是儲藏櫃,鞋櫃居然在廚房旁邊

客廳在二樓,再往樓上還有小型會議室

 

我們房子買在三樓,總共有10層樓

我突然想起,不是才蓋到3層樓嗎?

怎麼一下就好了

夢到這就結束了

 

第二個是我夢見自己車尾被其他車撞到,有點慘

當下還想到前幾天修車廠的老闆跟我說一定要去保財損險

還來不及辦就出事

然後再思考了一回,多希望這是夢阿,可惜他不是

然後就又結束了

 

我在夢境裡都祈禱這些怪事跟倒楣的事只是一場夢

還在夢裡在三確認,真的以為發生了這些事情

非常很沮喪

一直到醒來之前我都認為這是"真的"

 

有可能是因為我在夢裡對自己下了這道指令

以至於醒來之後的5秒內還認為確實發生了夢境裡的事情

不過很快就發現原來那是夢

 

其實做什麼夢不重要

我只想好好睡飽飽而已

別在做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