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ready"

被指派這工作時第一個想法是這樣

上次去日本才覺得英文真的徹底廢掉

馬上就被要求接觸印度方面的工作

 

雖然這還不是正式的案子,只是被"拜託"去了解而已

但成果的好壞卻攸關公司的面子,想到這裡壓力就大了起來

尤其河川整治復育不是我們的強項,組內根本沒人設計過,突然就拜託我們來評估....

就算找了一堆資料也沒把握

 

本來這是同事在處理的事情,不過他最近忙著備標

所以長官就找了當時最閒的,手邊只有2件比較急的工作的小弟我來救火

殊不知這是個大火坑,什麼資料都沒有,對方又不肯提供需要的資料

實在強人所難

 

長官跟同事講解完以後我還以為應該只是提供意見跟方案

結果對方國家跟我方承辦人好像目前沒有一個專業的窗口

居然要我去確認應該請對方哪個專責單位會談

更麻煩的是拿到資料要出評估報告,叫我用英文實在是..........超級憂鬱

 

往好的方面想這當然是一個機會

不論結果好壞,都可以達到加強英文跟了解河川整治工程兩件事情的目的

如果能在對方面前說服並取得信任,最終拿到案子當然是最美好的結果

 

偏偏最不會的就是講話QQ

 

總之這兩三個禮拜要試著把該用的英文全部蒐集跟記清楚

沒事開始聽英文廣播,不太會表達至少要聽得懂人家在說什麼,死馬當活馬醫了

煩死了,好不容易技師考試的讀書進度才正要上軌道

又得撥時間來煩惱英文= = 

 

討厭的是最近正好在幫忙備兩個標,得先處理到一個段落才能好好思考印度的事情

大約4月中就要跟去印度現勘還有跟當地機關會談,好煩阿~~

不想給公司丟臉

 

三月上旬過太爽,報應就來了,哈

 

心裡是想著一定得辦好這差事

雖然辛苦,但這是個機會,很難得

擺在眼前,沒理由不去挑戰它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