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我肖想很久了

本來以為很貴所以一直沒行動

後來發現原來便宜的牛肉就可以做的很好吃

又剛好最近都在看Binging with Babish,有介紹到這道費城起司牛肉三明治

 

簡直是天雷勾動地火

立馬查了最方便又美味的乳酪專賣店

然後預訂了一根法國長棍

再去頂好選便宜的牛肉回來

看了看家裡剛好有番茄醬跟美乃滋

就準備來做罪惡又美味熱量爆表的起司牛肉三明治吧

 

搬新家後瓦斯爐一直沒修好

所以還是暫時先用電磁爐擋一擋

但是有流理台可以隨時洗手真是太棒了

 

 

頂好買的特價牛肉,兩盒400克才170元

所以本來不對它抱什麼期待

 

第一次做的時候特地去七大家族乳酪買起司

Passendale Fermier比利時帕森黛爾半硬質乳酪

老闆蠻熱心的,有給我試吃看看

不過好貴,100克240元,而且吃不完也沒辦法冰(很快就會壞掉)

不過第一次做的時候發現真的是太值得了,起司真的很重要

為了省點錢,還是選了安佳的披薩用起司

一包175元,可以放很久

風味差非常多,下次我會去高級超市買切達乳酪...

 

法國長棍本來以為要去找特別的麵包店

結果沒想到家附近的布列德就有賣了啊啊啊

太棒惹

因為下午才出爐,早上特地去預定,下班再去領

 

先把牛肉灑鹽跟胡椒

等個半小時入味

再切成小片,越薄越好

 

已經完全能駕馭不鏽鋼鍋

先大火空燒,溫度足夠之後(灑水滴確認)

馬上轉小火,下油 (耐高溫的,我用玄米油)

再下牛肉,煎個30秒翻面,之後炒一下用小火慢慢溫熟就好,然後就可以放起司了

 

來切法國麵包,其實可以先切好,照影片教學淋上番茄醬跟美乃滋

然後再去煎牛肉,才不會手忙腳亂

 

太美了,那香氣讓我忍不住先嗑了一塊

幹,真的是太好吃了,起司根牛肉的交響曲,夾進柔嫩的法式長棍

極樂無窮

 

來擺盤吧

配杯威士忌,用鐵血孤兒的杯子

這畫面好美

 

如果加個甜椒跟辣椒的話,口感會更豐富

不過我懶得弄了

這樣已經滿足

 

這就成為我的固定午晚餐了,在公司有時候很早餓,就可以熱來吃

回家就不會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