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一早風光明媚,卻必須趕在最後一班船之前把水樣全上船跟寄出

昨晚在實驗室忙很晚,其實還挺懷念的,以前水漾採回來也是加硫酸

污水的臭味竟也如此懷舊,pH計使用前要用DI water洗過我還記得

 

第二天早上先去接Fatty同事,再到環資那邊整理

他們忙沒我的事,就走去附近的早餐店買早餐

印象中運土的主辦還打給我問加壓站的事情

 

事情都處理完並還了車,差不多已經下午4點了

是的中間完全沒拍照,寫起來好空虛...

難得來馬祖卻是在工作,有點無奈

 

回北竿又去了幾個點採樣

魚麵的老闆在我們去后沃

看到老闆我滿是驚訝

不是病重住院嗎??

原來康復了,胰臟癌能康復,奇蹟

真的很為老闆高興

後來才知道他們養的狗Money幾周前被車撞死了

這事有點玄,不得不信

一切冥冥之中都有原因的

我想,可能是Money很想讓老闆平安回家吧

你要好好的到另外一個世界去喔

前年才來馬祖跟牠玩的,好難過

 

這天晚上在Fatty朋友家烤肉,人都挺好的

不過沒多聊什麼,他們小時候都挺要好的樣子

我從台灣帶了一大堆牛肉去烤,三大盒才1300多,這樣烤起來挺爽

 

酒有點喝多

就直接睡了

Fatty跟朋友在樓下打麻將,我就這樣直接睡到隔天去

 

遊記打得這麼沒勁的

這還是頭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