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ty說要幫我換眼鏡已經講很久了

可是我一直不換,因為換好的眼鏡很貴

前幾天拗不過她,乖乖去配了新眼鏡

 

鏡框送鏡片的都不好看

考慮了一陣子決定讓砸錢買好眼鏡跟好鏡片

今天有金主真好~

 

說起來其實挺划算

我們選的這副眼鏡鏡框加濾藍光鏡片5千多塊,還送了一副太陽眼鏡

很值得

 

找了官網介紹一下這眼鏡品牌

 

CHANGE經典款,顯露著淡淡的書卷氣息,

在不同光源狀態下戴上抗藍光前掛或是夜間駕車前掛,隨時保護您的眼睛,最受學生喜愛。

 

CHANGE C04系列「LIN」為一體成型隱藏式前掛眼鏡,採專利磁吸及帽簷暗扣設計360度無接縫,

將前掛與鏡框緊密貼和。無論跑、跳、行走或運動與各式戶外活動皆舒適安全,皆不易脫落,折斷。

 

嗯嗯整個戴上以後感覺書卷氣息更加外露了呢

原來口碑還不錯ㄟ,找到不少開箱文

 

很喜歡這組顏色,藍綠木紋配色很讚

 

但是雖然是C04系列的

在官網上卻沒看到這個型號

可能是新產品?

 

總之戴起來非常舒服,一試就愛上了

 

這款CHANGE的C04系列主打"一體成型隱藏式前掛眼鏡"

可以配上一組前掛式鏡片,瞬間變成太陽眼鏡

一鏡多用~還蠻潮的

Fatty也是想到我常常會外出跑工地現場

在大太陽下有太陽眼鏡會比較好

 

而且採用韓國  TR90 塑料框 

非常輕盈,前掛是以帽沿暗扣設計,扣上後就吸住不會脫落

接合相當緊密,而且看不出來,真的很酷

 

雖然我老是嘴硬捨不得換

可是換了以後真的很開心啊...

終於可以跟舊眼鏡說掰掰

一年多前在球場刮傷以後,刮傷的位置剛好在直視地方

戴起來就有點不舒服

檢查後發現左眼有點散光,原來真的有影響

刮傷了就醫定要換阿,不能等

還好只是輕微而已

 

比較一下

明顯的刮痕

超髒的

 

戴上新眼鏡以後感覺世界都變明亮了起來

看螢幕真的很舒服又沒有負擔

感謝我家寶貝


促銷附送的太陽眼睛

有一排可以選

外框白色也蠻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懶熊愛說話 的頭像
    懶熊愛說話

    蒼嵐的漫遊小站

    懶熊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